mess&miss

说话直。

【毒埃】知乎体,宠物太粘人怎么办?

10分钟小甜饼,证明我看过。


有人能谈一谈怎么养宠物吗?不是那些长毛的小可爱,是那种大型的,牙齿尖尖的几乎可以磨刀的那种。别问我问怎么得到它的,实际上是它自己千山万水跋涉而来找我的,所以……它非常的粘人……白条对我寸步不离,这都不是很重要。重点是晚上……它非常的……兴奋……这太过影响我白天的工作了。


黑色贵族

谢邀,我觉得我和题主似乎拥有同一种宠物,对待他们的方式只有一种:顺从它们的意志,满足他们的食欲。

至于晚上保持安静,我建议题主可以找一份夜晚的工作,这样能够绝对保持足够的睡眠。

评论

匿名用户回复黑色贵族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似乎并没有邀请你,虽然没有解决问题的关键,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复。


艾迪不是艾伦

谢邀。@黑色贵族,作为无法独自的你似乎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题主我只有一种建议,减少它们甜甜圈和薯片的摄入,你一定会感谢我的。这些东西只会不断刺激它们强壮的神经,让它们做出无可救药的事。

昨天晚上就是如此,它吃了三包薯片和一包甜甜圈,还有大半桶冰淇淋。

虽然……它的精力简直超过我的想象,是的,你能想象吗?一股巧克力混着薯片的味几乎纠缠了我三天。

我每一个采访对象都在有意无意的告诉我,你的体型已经不适合这种高热量的膨化食品了。

天知道,我和他们解释了多久我根本不吃这些小孩玩意。

评论

匿名用户回复艾迪不是艾伦

谢谢您的回复,或许我们应该试试酒精?这对它们来说或许会好一些。

艾迪不是艾伦回复匿名用户

答应我,千万不要尝试。相信我,如果你尝试了,可能一个礼拜都没办法回答问题了。

艾迪不是艾伦回复匿名用户

别作死。

艾迪不是艾伦回复匿名用户

天哪,他估计是没法回来了。


          ——————题目更新分割线————————

是的,我是题主,我回来了。这几天对于我来说简直像一场梦,还是做完浑身酸痛的那种。我已经找到了和宠物的相处之道,现在我只要拍拍它的脑袋,它就会非常听话。

所以我关闭这个问题了。谢谢大家。


相关问题

如果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什么样的床铺适合两个人睡?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