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miss

说话直。

【洪何】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双11贺自己

cp洪世贤x何书桓

何书桓知道渣男这个词,是在三个小时之前。

他刚刚送依萍回家,顺便要去陆家吃晚饭——是尔豪提议的,因为如萍想想见他,她的日记里夹着他们一起出游的照片,而他的脸被摸的几乎看不出轮廓。

"你就去看看," 尔豪倒是很坦诚,"我妈说什么你随便听听,关键是如萍,我从见过她对什么东西这么上心。今天家里难得人来的这么齐,我做哥哥的好歹让他们开心点。"

何书桓没有拒绝的理由,虽然他和依萍确定了关系,可心中那个纯洁的角落却放着那个爱他至深的小妹妹如萍,她是多么善良温柔,他又怎么忍心让她一次次失望?

因此他如约而至,完全忘了尔豪说的那句"人来得齐",当依萍出现在客厅,如萍从楼上兴冲冲下楼,挽着他的手,感谢依萍的宽容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着了道。

依萍甩了门出去,他犹豫下,紧追不舍,只是今天依萍跑得特别快,何书桓在跑过三个路口的时候发现不对,本应该脏乱的街道变得很整齐,边上是一盆盆鲜花,看着招人。

他疑心自己找错了路,随后一阵闪光,他觉得头晕目眩,就听见有个姑娘大叫。

"那个世纪渣男何书桓来了……天呢,就是b站很火的那个,说什么“我不是天下唯一一个为两个女人动心的男人吧!”

"哇,真人看着没这么渣啊……不过现在coser技术真好,衣服看的也像真的。"

紧接着就是叽叽喳喳和来回往复的叽叽喳喳。

何书桓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居然有这么多自己完全不会动心的女人,哪怕她们看着还不错。

洪世贤今天是自己开车,理由特别简单,因为他受不了夹在两个女人之间这种煎熬日子了。

一个无怨无悔看着比刘兰芝还忠诚,没什么情趣,一切以他为主,洪世贤没想通自己当年要用手段收服她的理由。

另一个不断勾引他,诱惑他,哪怕他再三警告,对方总有种爱上我,我什么都不想要的决心。

洪世贤觉得头疼,他没觉自己有什么优点,除了富二代这个身份,虽然也败的差不多,这两人倒是对他都期待满满。

尤其是艾莉,跟磕了药似的,为他神魂颠倒。

突然,前头的路被人群堵住了

真的倒霉,洪世贤把方向盘一丢,干脆长按喇叭。

人群渐渐散去,露出一个年轻的男人。

洪世贤看着陌生又熟悉,他总觉得自己见过他,在什么地方。他好像叫……何书桓……

有救了。他想。

车在何书桓的面前停下了,出来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穿着西装戴着墨镜,走路生风。
"何书桓?"他脱下墨镜,又仔仔细细把何书桓从头到脚打量一番。
"是我。"何书桓虽说家里也有势力,却也不认识这样拉风的朋友,他有些疑惑地问道,"你是哪位……呜……"
那人没回答他的问题,直接把他打包上了车,一踩油门,绝尘而去。

"刚才那个带何书桓走的?不会是洪世贤吧。"一个姑娘问得小心翼翼,"没错。"另一个摆弄着手机,正在编辑微博。"世纪渣男的巅峰对决 究竟谁能一躺到底"配图是洪世贤把何书桓打包上车,何书桓挣扎着只有一个侧脸。
评论瞬间破万。
诸如"求大大写文","何书桓绝世小受"一类的评论层出不穷,差点让微博程序员小哥再次加班。

以上何书桓都不知道。他迷迷糊糊被绑架到一所豪宅,内心一边对屋内精美器具赞叹不已,一面产生了怀疑,"这般富贵还要绑一个默默无名的小记者?"

"你醒来。"洪世贤虽然一脸油腻,但是态度谦和,"喝点水吧。等下有些事拜托你。"
"拜托我?写稿子吗?"
"不不不,是两个女人的事,因为你处理的非常游刃有余,所以希望你能帮我解决下家庭矛盾。"
洪世贤把两个女人的事和他大概说了一遍。
"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依萍满嘴胡话,你千万不要信她。"何书桓脸涨的通红,"我……我哪里会处理这些事,不过是不希望任何一个女人伤心罢了……我愿意为她们都在心里留一个角落……"
"停。"洪世贤做了个手势,"这些道理等我的两个女人来了,你和她们说吧。"他揉了揉太阳穴,总觉得才听他说了几句,就腻歪的浑身不舒服。

"世贤。你想我了吗?"艾莉来的最快,事实上只要是洪世贤找她,哪怕是在厕所她都会花一刻钟把自己整理妥当。
看着几乎要贴在洪世贤身上的艾莉,何书桓不自觉蹙紧了眉头。
"他是谁啊?看的我有点怕啊,世贤。"艾莉没来头撒起娇来,洪世贤闭上双眼,何书桓努力控制自己的嘴脸。显然,她的这招并没有打动这俩位身经百战的渣男。
"世贤。"不一会儿,林品如来了,她是洪世贤的太太,确素面朝天,衣着单薄,说话怯生生的,即便看着艾莉黏着她老公,也只是眼眶湿润,一点正房的气势都没有。
何书桓有些遗憾的摇摇头,他突然有些同情这个别人眼里享齐人之福的男人了,他的两个女人,明显都不太正常。

"两位夫人……"何书桓第一句话就踩了雷,"你是在嘲讽我吗?"艾莉出言挑衅,"我还未婚,请叫我小姐。"
林品如只是默默隐忍,哀伤的看着他。
"……抱歉……我只是觉得大家都不容易,艾莉小姐,你知道吗?洪先生说他很爱你,但是他很遗憾没有办法完完全全拥有你,但是他的总有一个角落为你停留……"
艾莉用一种奇特的目光望着他,林品如则是直接抽泣起来。
"何夫人,何先生说你是他唯一的妻子,如果没有艾莉小姐,他可能这辈子只会对你动心,但是,艾莉是上天给他的考验啊。他怎么能逆天而行……"
林品如停止了抽泣,她也开始注视这个奇特的男子。
"爱是一种很高尚的感情,如果我们都无私一点,把这种小爱化成大爱,大家一起在一块又有什么不好呢……"

"世贤。这人是你找来的?"艾莉第一次语气这么尖锐,"是……"他话还未说完。
一向温柔的品如也出言打断,"你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吗?世贤。"
"我……你们不觉得可以借鉴这种观点吗?大家都可以开心一点。"

随后这两位就被两个女人一起丢出了家门。
江边。两个失意的男人正在喝酒。
"真是感谢你的帮助啊。"洪世贤咬牙切齿,"不用了,世贤。"何书桓还觉得自己遇见了好人,还想客套几句。
他的脸在江风的吹拂下显的有些干燥,他的嘴唇仍然呈现一种独特的粉嫩。
配上他那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
洪世贤觉得自己突然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他突然咬住何书桓的耳朵。
"叫我先生。"
"唔……"

他们在江边里度过一个特别的夜晚,情话?大概只有风听到了吧。

所以说到处发情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9)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