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miss

说话直。

当死侍拥有一只皮卡丘...



今天注定是不凡的一天,亲爱的韦德·温斯顿·威尔逊,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死侍"在睡梦之中挣扎——与往常相同,他亲爱的死亡依旧在梦中呼唤他,只不过这一次,她白皙手臂略显沉重,像一块巨大U形铁,紧紧掴着他的脖子。

他感觉呼吸急促,又带着几分即将解脱得意,终于...终于...

"皮卡...皮卡..."

"等等...什么奇怪的声音?"

"皮卡...皮卡"

.....这难道真的是死亡的召唤?...

"皮卡...皮卡....皮卡~丘"

"..."

"该死,你能不能停下!"



死侍撑起上半身,什么黄色东西滑落下来,停留在他的小腹上,那感觉就有人正在对他实施酷刑,把重物压在他最柔软的小肚子上。

"皮卡~丘。"

那黄色的东西发出奇怪的声音,死侍明显感受到它的不悦,但是当他把全部注意放在这个生物上的时候,他不自觉笑起来——

"现在的松鼠难道还有红晕吗?真是可笑。"

他不禁用手去戳那两抹红晕。

显而易见,他忽略了最重要的事实,那个像老鼠一样的家伙,有一条像闪亮一样的尾巴。



十五分钟以后,刚刚被电焦又重新复活的死侍对着镜子,仔细研究他的爆炸头。

"观众居然喜欢这样的造型?我应该申请换个漫画编辑了,天哪,我难道想象之后的销量。"

"哦不对,或许我还有面具不是吗?"

"等等,等等,这只奇怪的老鼠难道是我的新伙伴?这真是可怕的创意——oh,天哪。等等,你这只疯老鼠,我的床..."



这场灾难在电索到来依旧持续,那个皱着眉头的朋友发出一声轻笑,随后摸了摸奇怪的黄色老鼠。"你是不是饿了?小东西。"

"皮~皮卡丘。"

"看来是这样的。"

电索轻轻摸着皮卡丘的下巴,"别这样看着我,死侍,它和我女儿..."

"你女儿像一只黄色老鼠??哈哈哈哈?这真是绝佳的漫画创意..."

(待续)


评论

热度(47)